使用條款

免責條款

本網站及所載內容均以「顯示時的狀況」的準則提供,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們不對本網站的運作、其內容或貨品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保證。我們不保証,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發出的電郵並不含有電腦病毒、木馬、蠕蟲或其他有害內容。對因使用本網站所引致的任何損害,旗艦店 概不承擔任何的責任。若個別免責聲明或 除外條款變為非法、無效或不能強制執行,該條款即被視為可分割,而不影響其餘條款的有效性及執行。

 

第三方貿易商

本公司可能在本公司網站寄存由第三方商貿易商經營的服務供應商。倘閣下欲使用、訂購或接收其任何服務及/或產品,請留意閣下提供的任何可辨識的個人身份資料一經傳送予有關貿易商後,便超出本公司所能控制,此不在本公司保護範圍之內。

 

第三者網站

disneyworld.com.hk 或會包含第三者提供的資料或其他網站的連結。旗艦店 對於任何不受其直接控制的第三者資料或其他網站(無論是否與disneyworld.com.hk 連結)的運作或內容,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倘其他網站未經旗艦店 事先同意而裝設與disneyworld.com.hk的連結,旗艦店 保留權利要求剔除有關連結。

 

未成年人士

若閣下未滿十八歲、或為未成年人士或無承擔法律責任的能力,則閣下應在使用任何服務及/或資料前,就此等條款的涵義及後果徵詢閣下家長或監護人的建議。除非閣下已取得閣下家長或監護人的同意,否則,閣下不得向本公司提供閣下的個人識別資料。旗艦店 假定網站的每位用戶均具備使用任何服務及/或資料所須的能力,且一旦閣下使用任何服務及/或資料,閣下即向本公司作出承諾及保證,閣下具備所須能力。旗艦店 並無義務核實任何用戶的年齡或能力,但若發現任何用戶不具備所須能力,旗艦店 保留可能追究該等用戶或其家長或監護人之權利,包括就因缺乏上述能力致使本公司遭受所有損害或損失獲得賠償,或取消其登記及終止其進入網站的權利。

產品包裝 / 運送方式 / 退換貨條款

 

貨物出門,恕不退換

本條款可未經事先通知而不時修改,請閣下經常查閱。

本英文譯本僅供參考之用,倘若中、英文本之文義有異,應以中文原文為准。